400-820-8352
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 欢迎光临上海洁尚装饰(集团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
热线电话:400-820-8352 | 洁尚公众号: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服务中心 > 服务流程

SERVICE CENTER

服务中心

服务流程

上海洁尚装饰(集团)有限公司装修流程,现实的社会中有许多人对于工装公司的工作设计流程并不是很了解,下面我们就先大致了解一下工作流程:

一、前期咨询:客户前来咨询设计师有关工装设计风格、费用、周期等项目。
二、现场量房:由设计师到客户未装修的居室进行现场勘测,还要进行全面周详的考察,以便更加科学地进行工装公司方案设计。
现场测量包括:
(1)定量测量:测量室内的长、宽,计算出需要的定量面积。
(2)定位测量:标明门、窗(窗户要标明数量)、暖气罩的位置进行测量。
(3)高度测量:测量各个房间的高度来计算。
三、设计方案: 在根据客户选择的设计风格为主,由设计师对工装公司方案进行设计,按照客户反馈情况进行调整,确定定型的设计方案、图纸及相关预算, 在相互满意的情

况下并由客户签字。

四、签订合同: 在双方对设计方案及预算明确的情况下才可以签定装修合同,明确双方的相互权利与义务。
五、现场包装: 对施工区内的家具、门窗、空调、消防等物品设备做相应的保护性包装。

家装快速报价

版权所有:上海洁尚装饰(集团)有限公司        沪ICP备01234567号       技术支持:珍岛集团